长城原创 >

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律师协会与国浩律师事务所签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吴新光 
2017-11-29 19:57:00
分享:

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正式启动。 记者 吴新光 摄

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律师协会与国浩律师事务所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9日讯(记者 吴新光)为推动河北企业更加积极地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促进河北优势产能国际合作和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也为了推动河北律师行业提质升级,加强涉外律师人才培养,为河北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在11月29日举行的2017年国际商事法律论坛上,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律师协会与国浩律师事务所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加强各方在经贸合作信息交流、涉外法律人才培训、全球法律服务支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记者获悉,由原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整体加入国浩律师事务所而更名的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于论坛召开期间正式挂牌启动,成为国浩律师事务所全球二十八家执业机构之一。国浩律师事务所是我国最大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之一,是资本市场、涉外、投融资等领域极为专业的法律服务提供者,也是一家关注并践行社会责任的律师事务所。  

  此外,中国贸促会河北调解中心、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与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河北大学政法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文法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河北地质大学文法学院于此间分别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致力于涉外商事法律的研究及其相关法律人才的培养。

关键词:涉外商事法律,河北省贸促会,一带一路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