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石家庄市健康促进服务中心”落户以岭健康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2017-11-29 17:37:37
分享:

以岭药业副总经理王蔚致辞。

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为以岭健康城授牌。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为以岭健康城授牌。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9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11月28日,以岭健康城健养中心动形馆被授予“河北省石家庄市健康促进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以岭健康城举办,这既是以岭健康城打造“名城、名店、名品”的创新成果,也是以岭健康城帮助人们“管理健康,经营身体”的有力体现。

  授牌仪式上,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分别为以岭健康城授牌。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赵勇在致辞中强调“河北省石家庄市健康促进服务中心”是石家庄市全民健康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以岭药业副总经理王蔚指出,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是以岭健康城的不懈追求。

  授牌仪式后,出席人员参观了以岭健康城健养中心动形馆,并参与了以“科学健身,健康河北,科技支撑全民健身”为主题的百人健康干预活动。这次公益活动将历时三个月,前期被选中的100名志愿者将免费享受医疗级风险评估测试、国民体质综合检测、针对性私教指导训练、免费健身服务、饮食营养及运动专业处方等福利,广大市民也可积极报名参与。

出席人员参观以岭健康城健养中心动形馆。

以岭健康城健养中心。

  据介绍,以岭健康城健养中心是以“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养生八字文化为指导,打造集专业健身、养生保健、减脂塑形于一体的动形养生中心。通过中药养生汗蒸、高温瑜伽、中华通络操、运动康复、减脂塑形等特色项目,将运动与中医相结合,由名中医和运动专家,开具相关运动处方,帮助市民针对性进行体适能训练、加强科学健身指导,最终实现亚健康-健康-保持的良好效果,将众多常见病、慢性病和重大疾病的患病风险彻底降低。

  全面健康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河北省石家庄市健康促进服务中心”是由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联合以岭健康城共同为市民带来的惠民福利,通过为大家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让更多群众加强对健康的重视,让更多的人群走入全民健康的行列,不断提高全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健养中心,健康促进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