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积极推介支线航班 努力打造北京门户机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欣 刘延丽 
2017-11-29 22:08:41
分享:

推介会现场。 记者 张欣 摄

遵义机场通航城市示意图。 记者 张欣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9日讯(记者 张欣 刘延丽)11月29日下午,石家庄—遵义—博鳌航线航班推介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河北航空、遵义机场、河北机场集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约40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遵义机场和河北航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遵义市和遵义机场的基本情况,以及石家庄—遵义—博鳌的航线信息和团队政策。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9月1日,石家庄-遵义-博鳌航线成功首航,冬春换季后客座率达到75%,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四班,具体航班时刻为:08时15分由石家庄起飞,10时50分抵达遵义;11时35分由遵义起飞,13时35分抵达博鳌;14时20分由博鳌起飞,16时20分抵达遵义;17时05分由遵义起飞,19时05分抵达石家庄。

  遵义机场2012年8月28日正式通航以来,与河北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公司等16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共合作开通36条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航城市达到40个。

  “2018年,石家庄机场将在稳定巩固现有航线的基础上,重点开通无锡、黄山等支线航点,逐步实现对支线机场的全覆盖,将‘支线航点多、发展快’这张特色牌做优做强。”据河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机场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积极谋划疏解首都机场非国际枢纽功能,主动承担协同发展责任,今年陆续新增博鳌、凯里、宜昌、营口等18个支线航点,支线航点达到36个,正在逐渐成为地市级城市机场前往北京的门户机场。

关键词:机场,航班,推介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