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王岳森与学生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俐验 
2017-12-01 00:05:00
分享:

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王岳森与学生“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刘俐验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30日讯(记者 刘俐验)11月29日,石家庄铁道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举办主题研讨会,该校党委书记王岳森受邀出席,并为全体同学授课。

  王岳森说,十九大报告代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对中国近些年来发展的完整总结,也是对未来详细的规划。

  王岳森强调,十九大报告特别重视青年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影响,报告中指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青年的健康发展搭建舞台。作为肩负着祖国未来的青年,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做时代的弄潮儿,勇敢地放飞自己的理想,书写人生的华章。新时代有新特点、新变化、新挑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学会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专业技能,通过切实具体的行为将学到的理论落到实处,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学生们认真记录。刘俐验 摄

  王岳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会,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合作,从理论辅导、配备导师、开展活动等方面大力支持研习会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将研习会打造成为大学生学习、研究、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有效载体和闪亮品牌。

  会后,王岳森与学生交流讨论。刘俐验 摄

  据悉,石家庄铁道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于10月30日成立以来,多形式传达、多渠道宣传、融入全媒体、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关键词: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研习社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