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海关税则调研建议被国家采纳
矿泉水进口税率12月起降至1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烟成群 
2017-11-30 17:29:35
分享:

矿泉水进口税率降低有望惠及广大消费者。  资料片

  长城新媒体11月30日讯(记者 烟成群)石家庄海关经过深入调研,提出降低矿泉水进口关税税率的建议,并被国务院税则委员会采纳。12月1日起,矿泉水进口税率由20%降至10%。按2017年全国进口矿泉水数据测算,预计每年可为矿泉水进口企业节省约4000万元的进口成本,同时终端消费价格有望降低,惠及广大消费者。

  石家庄海关关税处负责人介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每年在制定关税政策过程中,会向海关等相关单位收集税则调整建议。石家庄海关将税则调研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措施,每年都根据河北省产业结构特点开展税则调研,反映企业呼声,推动政策调整。目前,该关已经开始搜集2019年版税则的修订调整建议,省内广大企业也可主动利用税政调研这个平台,就税率调整、税则修订等提出宝贵建议,为自身发展争取合理利益。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 矿泉水,进口,税率责任编辑:烟成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