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业务部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秦皇岛石山村用歌声传唱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2017-11-30 17:39:26
作者:武佩剑
分享:

学唱《跟着共产党永远向前》  通讯员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30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燕山脚下渤海边,石山村是我可爱家园,祖祖辈辈辛勤劳动,优良的传统代代传,幸福的生活哪里来,跟着共产党永远向前……”近日,秦皇岛北部工业区石山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当地传唱已久的村歌《跟着共产党永向前》进行改编,将十九大精神写入唱词当中,用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以美妙的歌声,唱响老百姓的心房,让老百姓听得懂听得明白。

  11月29日,石山村“两委”成员以及石山歌友会的爱好者们20余人,共同学唱了《跟着共产党永向前》。社团成员叶素艳说:“通过把十九大内容融入歌曲,让村民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了,就像村歌中唱的那样,我们要把十九大的好声音传播到村里的每一个人。”

关键词:基层,十九大,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