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第八期“名校长讲堂”在无极县实验学校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12-01 09:01:33
分享:

石家庄市第八期“名校长讲堂”。段涛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11月30日,石家庄市第八期“名校长讲堂”在无极县实验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无极县教育局、无极县实验学校承办。石家庄市教育局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无极县相关领导以及石家庄市、区县的200余名校长和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无极县实验学校校长刘军祥。段涛 摄

  2016年,无极县实验学校校长刘军祥被评为“石家庄市十大知名校长”。此次活动上,刘军详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幸福花开》的专题讲座,从打造幸福校园、成就幸福教师、培养幸福学生、成全幸福家长四个方面阐述了他“幸福教育”的办学理念。无极县实验学校以“发展教师、成就学生、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以“构建和谐校园,奠基幸福人生”为办学目标,围绕“健康阳光、家国情怀、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的学生核心素养,通过让师生喜欢学校、爱上学校、记住学校的“幸福教育三步走”计划,把学校办成了环境一流、素质一流、成绩一流、家长信任、领导放心、社会认可的幸福家园。

舞台剧表演。段涛 摄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社团活动展演,并且观摩了学校公开课。

  此次名校长讲堂活动的开展,对充分发挥名校长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教育家型校长队伍建设,打造教育强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名校长讲堂,无极县实验学校,刘军祥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