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品种比达80.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陈伟 闫航 
2017-12-02 22:01:06
分享:

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生产车间。陈伟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日讯(陈伟 记者 闫航)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把客户结构调整作为实现产品升级、效益提升的有力推手,加大品种钢开发力度,深度对接市场和高端客户。10月份,该公司自销品种比达84.91%,创今年以来新高;1-10月份品种比达到80.2%,比2016年同口径指标提高5.7%。

  该公司积极对接市场,不断加大品种钢和高端客户开发力度,今年以来新开发高端产品及顶级产品客户36家,其中高强汽车钢客户33家、DR材客户1家、深冲钢客户2家。规划重点开发目标行业和区域市场,主要面向东北、华北、华东地区的汽车配件制造和专用车制造行业,开发了上海中集宝伟、扬州中集等业内知名企业。

  1-10月份,该公司销售服务团队共走访客户330余次,涉及客户90余家次,其中厂部级领导带队走访客户48家次。该公司成立客户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耐心细致的售后服务及产品技术指导,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关键词:河钢唐钢,不锈钢,品种,市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