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震撼!长城新媒体集团面向全国诚聘英才
86名中层岗位、100名专业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晓梅 
2017-12-01 14:53: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外景。

长城新媒体集团内景。

  长城新媒体12月1日讯(记者 胡晓梅)日前,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中层岗位公开竞聘和专业岗位人才公开招聘公告,首次面向全国不拘一格求人才,并承诺为聘用人员提供河北省内同行业市场化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据了解,该集团此次公布的中层正职竞聘岗位37名,中层副职竞聘岗位49名,一并公开招聘专业岗位100名。

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中心。

  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在石家庄市河北互联网大厦挂牌成立,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为河北三大主流媒体。该集团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通过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通过建设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媒体平台,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发展成为立足河北、辐射全国,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长城新媒体集团十九大报道组正在紧张工作。

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访十九大代表。

  据悉,竞聘采编、经营、技术部门和分支机构正职岗位,原则上50周岁及以下(1966年11月30日之后出生)优先;竞聘部门副职岗位,原则上45周岁及以下(1971年11月30日之后出生)优先。专业岗位35周岁及以下。详情请登录长城网(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7/11/30/018558784.shtml)长城24小时(APP)、河北头条(APP)。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诚聘英才,全国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