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唱响中国梦 舞动文明城
“庄里超级组合”大型群众文化才艺大赛
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房淑婧 孙向向 
2017-12-01 15:28:04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日讯(记者 房淑婧 孙向向)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有关要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的团体文化活动,12月1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唱响中国梦舞动文明城‘庄里超级组合’群众文化才艺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深圳市大众瑞安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大生泰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

  活动将广泛征集石家庄范围内优秀群众文化艺术团队进行才艺展示,才艺包括团体舞蹈、乐器演奏、戏曲等形式,设置团队征集、分区比赛、半决赛、人气投票、决赛等环节组成。活动邀请专家、大众评委进行现场点评,评选出最终获胜团队进行奖励。

  征集对象:

  1、石家庄市民间才艺团体;

  2、年龄不限,参赛组合人数5-15人/队;

  3、参赛节目形式:合唱、舞蹈、戏曲、器乐、技巧、曲艺、魔术等特色表演形式;

  4、极限挑战等危险类表演形式不予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

  方式一: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311-85189966-821、13832323835(王老师)、18503110820(孙老师)

  咨询电话:0311-89867186、13603116687(孙老师)

  方式二:网络报名

  参赛队伍将比赛信息(含队伍名称、曲艺形式、领队电话等)发至庄里超级组合指定邮箱sjzcjzh@163.com

  报名须知:

  1、本活动为公益性质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因参加比赛产生的各项费用由参赛队伍自行承担;

  2、各参赛队伍需有标准的队名和人员构成,比赛期间不得随意更换队名及参赛队员。

  3、各比赛队伍的参赛曲目需编排完整,且要求曲目时长在8分钟以内,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团队配合,比赛所需的道具、服装、配乐等需队伍自行准备。

  4、各参赛队伍在比赛前两周向庄里超级组合组委会提供节目排练的视频及图片,组委会进行初选,以保证比赛节目质量。

  主、承办方共同组织成立“庄里超级组合”组委会,参赛队伍信息确认后,组委会安排志愿者与参赛队伍对接,并负责队伍的排练及比赛事宜。

  活动奖励:

  分站赛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1000元、800元、500元;

  总决赛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8000元、5000元、2000元;

  最具人气奖奖金:1000元。

  除此之外,获奖队伍还将获得由主办方定制的奖杯。

  注意事项:

  1、比赛日一般安排在周末,避开元旦、春节、清明等节假日,具体时间可根据活动进展进行调整。

  2、每区报名参赛队伍不超过24支,根据报名时间及队伍是否符合参赛标准确定参赛队伍。

  3、区分站赛前六名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前三名队伍可获得奖金;半决赛前十二名队伍获得总决赛资格,共1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4、最具人气奖微信投票由长城网指定平台发起,评选对象为进入总决赛的12支队伍,评选中票数最多者获得第二季庄里超级组合最具人气奖。所获奖项在决赛中颁发。

活动精彩回顾。

关键词:庄里超级组合,中国梦,文明城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