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交通大整治 不到一月查处超速逾1.2万 违停逾9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12-02 21:54:26
分享:

  通报会现场。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2日讯(记者 镡立勇)从承德市交警支队2日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自11月8日,全省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后,承德交警支队积极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和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工作,至今,承德交警部门查处酒后驾驶124起,醉酒驾驶22起,无证驾驶167起,违法停车9090起,超速行驶12615起,货车超载83起,客车超员45起,涉牌违法行为236起,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240起。期间,共检查运输企业41家,约谈18家企业,向5家企业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交警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查。记者 镡立勇 摄

  在大整治中,张承高速一大队在双滦北收费站检查中抓获一名“省厅数据库在逃人员”,将在逃人员移交至双滦刑警大队;张承高速三大队查获一违法运输爆炸品车辆,移交至治安支队。

  截至11月25日,承德市交警支队共接到预警信息50850条;签收预警信息19822条;出警拦截5500次;成功拦截嫌疑车辆310辆次;现场处罚148辆次。其中成功拦截未报废车辆13辆次;成功拦截未年检车辆176辆次,有力地震慑了不法分子。

关键词:承德,交通大整治,超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