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爱心车队连续七年慰问贫困家庭 传递正能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竞文 
2017-12-02 21:34:55
分享:

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左)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2日讯(记者 胡竞文)12月2日,衡水爱心车队的队员及爱心人士近三十人,前往饶阳东里满乡大送驾庄村,慰问了已经帮扶七年的两个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近4000元慰问金。

  “今年没长个儿呀!”见到魏硕,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关切地说到。今年17岁的魏硕,因家庭变故,现在和奶奶两个人相依为命,已经读高一的她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看到叔叔阿姨们熟悉的面孔,也是非常开心,给大家说了自己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我特别感谢这些叔叔阿姨,每年都来看我,告诉我要坚强,有这些叔叔阿姨的支持,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魏硕激动地说。

爱心车队队员及爱心人士与李二肥合影。记者 胡竞文 摄

爱心车队队员为李二肥老人理发。记者 胡竞文 摄

  五保户李二肥已经82岁,一个人孤苦伶仃,国家的政策好,村里前两年为老人翻盖了房子,身体硬朗的李二肥听说爱心车队的队员们要来,早早地把家里收拾干净,到大门口迎接。爱心车队的队员们还为老人理了发,刮了胡子,老人的脸上堆满了笑容。

  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介绍,这已经是第七年来看望这两个困难家庭,以后爱心车队将继续关注这两个家庭,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传递的队伍中来,关注和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衡水,爱心车队,慰问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