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自律挑战赛年度大奖公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2-02 22:38:10
分享:

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自律挑战赛颁奖现场。记者 李全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12月2日下午,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省会石家庄举办“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颁发了2017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自律挑战赛”年度大奖。获奖的驾驶人分别为:张家口市驾驶人郑有贵、邯郸市驾驶人郭俊利、邢台市驾驶人郑县立、承德市驾驶人兰晓峰、邯郸驾驶人李永洲。

    2016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河北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管局发起成立了“河北省交通安全公益联盟”,社会各界70多家单位踊跃参加。作为成员单位,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主动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与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举办了“零违法油奖励”驾驶人守法自律挑战赛。只要连续50天无交通违法记录的驾驶人就能获奖,连续150天无交通违法记录,就有可能获得一吨油大奖。活动举办两年来,吸引了近百万人参加,送出七十吨油奖励“守法自律好司机”,在全社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关键词:交通安全,文明交通自律挑战赛,颁奖,河北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