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年演出季即将到来 13个项目轮番上映开启世界艺术之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2017-12-03 22:46:31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3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12月3日,石家庄大剧院2018年新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大剧院中剧场举办。

石家庄大剧院2018年新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今年我们以“你的聚橙,你的大剧院”为主题,在新年演出季将上映13个项目,涵盖舞剧、交响音乐会、儿童剧、话剧、钢琴音乐会等5大品类演出,汇集著名钢琴家陈萨以及中央芭蕾舞团、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陕西人艺、波兰庞德卡爱乐乐团等国内外一级表演团体。”在发布会现场,石家庄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百祥向大家介绍了即将上映的精彩内容。

葡萄牙里斯本合唱团演出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丰富的艺术门类,优质的演出团队,在新年季即将到来的时刻为省会市民文化生活增添更多的新亮点,全国独一份一次性在新年之交将柴可夫斯基舞剧三部曲带给省会市民;欧洲国家级交响乐团演绎新年音乐会,让省会市民足不出户全面感受最正统的高雅艺术,这也是石家庄大剧院将带领省会市民开启世界艺术之旅的使命。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为答谢自开幕季以来支持石家庄大剧院发展的会员、媒体与合作伙伴,石家庄大剧院正式成立会员俱乐部,同时特邀葡萄牙里斯本合唱团带来阿卡贝拉音乐会作为会员答谢演出,聆听跨越欧亚的爱情民谣。

  会员代表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石家庄大剧院开幕季以来所感受到的艺术文化熏陶,用切身感受表达了一座剧院给一座城市和市民带来的无限艺术提升。会员俱乐部的成立代表着石家庄大剧院会员体系向着更高层面的迈进,越来越多的优秀剧目,迅速扩大的会员人群,逐步将省会的文化格局建立。

  未来,石家庄大剧院会员俱乐部将汇聚更多才情志士,不仅倡导更多的会员走进剧场,探访志愿者后台体验、名家聚艺论坛、彩排观摩等,同时剧院也将无限资源带给会员,走出去探访世界各地优秀文化艺术,切实实现将艺术带向世界各个角落。

关键词:文化,繁荣,发展,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