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雄安新区容城县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渊 尹智 
2017-12-04 23:01:46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2月4日讯(记者 王渊 尹智)在雄安新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之际,容城县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于12月2日开班。

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场。任卫华 供图

  开班会上,容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伟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组织者和推动者。当前,新区的规划建设正处在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各项工作都要实现新的突破。作为雄安新区的第一批建设者,要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凝聚起新区规划建设的强大合力。

  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分散自学的方式,邀请容城县委党校主任科员陈泽全集中培训,他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课下,县委组织部利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为科级干部安排了专题网班进行在线自学。全县科级干部通过课上、课下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作为新区建设的中流砥柱,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带动每名干部、群众共同开拓干事创业的新篇章。

关键词:容城,十九大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