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首家助农网点正式开业

2017-12-05 10:15:1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5日讯(白亮 记者 赵君华)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首家助农取款服务点在迁安市彭店子乡杨家坡村正式开业。该助农存取款服务点是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按照上级监管机构规定在助农网点布放服务终端机具和配套产品,开展授权内的助农取款服务。

  设立该助农取款服务点是中国民生银行响应国家政策,支持三农经济的一项重大决策,可以为广大乡亲提供存款、取款、汇款、交电话费、手机费、购买基金、理财产品等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中国民生银行发行的助农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免开卡费、免年费、免异地取款费等多项优惠政策,是为广大乡亲们量身定做的服务产品。

  在活动现场,通过村两委干部的支持和宣传,该村村民陆续前来,有的办理银行卡和存款,有的了解民生银行存款利率和服务站的各项功能,现场感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接下来,民生银行将把助农取款服务点作为该行在农村地区的金融教育宣传阵地和惠农金融阵地,发行“民生惠农卡”以及推广民生银行金融服务。让农村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办业务,享受到现代金融带来的便捷。

关键词:民生银行,唐山分行,首家,助农网点,开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