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永年区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12-05 15:06:48
分享:

永年区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永年宣传部供图

邯郸永年区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永年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5日讯(记者 王自娟)12月4日,邯郸永年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法治集中宣传活动。全区6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323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与广大群众开展面对面的法治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永年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突出宪法主题,利用演讲、知识竞赛、短信、微信客户端、文艺演出、法治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掀起了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活动共悬挂大型宣传标语30余条,设置咨询台62个,摆放展牌350余块,党的十九大宣传图版100多块,现场发放法制宣传彩页5万余张、法律读本2000多本,接受法律咨询50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促进了依法治区的进程,为建设美丽永年、法治永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宪法,法治,宣传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