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际志愿者日: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晓梅 刘澜澜 
2017-12-05 22:22:01
分享:

  

为环卫工人捐赠物品。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5日讯(记者 胡晓梅 刘澜澜)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由新乐市综合执法局发起,新乐蓝天志愿者协会主办,新乐红明点西藏药浴理疗馆承办的“关爱环卫工 暖冬行动”在新乐市启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志愿者代表品崔英杰告诉记者,他住在新乐,每天看到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的工作觉得他们很辛苦,所以发起了这次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关心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试穿棉衣。记者 刘澜澜 摄

  据悉,本次活动为环卫工人捐赠了帽子、保温杯、棉衣,防雾霾口罩等物品,让环卫工人在冬天也感受到温暖。

  环卫工人贾令芹高兴地说:“参与这次活动感觉到很温暖,很高兴,未来会更加努力地把城市的卫生打扫好,让大家有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环卫,志愿,温暖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