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寒冬无情 衣旧有爱”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扈炜 
2017-12-06 00:04:32
分享:

爱心志愿者为特困家庭送去棉衣和棉被。李彦博 提供

爱心志愿者了解特困户生活情况。李彦博 提供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5日讯(记者 扈炜)近日,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举行了主题为“寒冬无情,衣旧有爱”的暖冬行活动,组织了10名爱心志愿者,驱车200多里,走访慰问了全县四个乡镇的12位特困户,为这些家庭送去爱心人士捐赠的棉衣和棉被,让这些贫困家庭在寒冬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故城县建国镇的受助特困户李善义激动地说:“我因病致残,丧失劳动能力,离婚后家中只剩下五岁孩子和年迈有病的爹娘相依为命,生活十分困难。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帮我解决了孩子上学问题,逢年过节来我家慰问,让我鼓起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帮助。”

  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彦博介绍说:“早在半个月前,协会就在县城设立了旧衣物捐助点,共收集了1260余件,并对这些衣被进行清洗和分类,进入12月,爱心志愿者开始把这些衣物送到需要的贫困户家中。爱心志愿者协会每年都会举行以送衣被为主题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向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关键词:寒冬,故城,爱心,志愿者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