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蠡县多部门联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李艮春 孟捷 
2017-12-06 17:11:20
分享:

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通讯员 张旭宁 摄

群众现场答题。通讯员 张旭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6日讯(通讯员张旭宁 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4日,蠡县30余个部门联合举办集中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以“知识答题与普法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现场,由该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共同组织举办的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活动以放试卷答题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以及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该县司法、公安、法院、国税等部门,通过设置展牌、发放宣传购物袋、宣传册、宣传单及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全方位进行十九大精神和法律知识宣传,切实将宣传十九大精神与普法宣传活动相结合,让广大群众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法律意识。

  据统计,整场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十九大试卷、宣传材料3000余份,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6.4万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600余人次。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蠡县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