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药芯焊丝钢直销量提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宋洁平 冯喆 
2017-12-06 17:01:19
分享: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药芯焊丝钢直销量提升。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6日讯(通讯员 宋洁平 记者 冯喆)今年以来,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加快高端市场开拓和客户结构调整,不断提高直销比例,全力增强产线对接市场和客户能力。前11个月,该厂4万吨药芯焊丝钢直供天津、武汉等地区客户,同比增长47.55%。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瞄准药芯焊丝钢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加强市场营销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客户质量代表作用,深入了解客户在产品使用方面的个性化需求。做好直供客户技术服务及使用过程的跟踪服务,及时将客户需求反馈到产线,为产线优化改进提供依据。该厂强化标准化作业,产线技术人员与操作人员深入交流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通过面对面指导,提高操作人员操作水平和精度控制能力,确保产品质量和性能稳定。

关键词:唐钢,钢材,销量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