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男女生分区就餐就能防早恋吗?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芦静 
2017-12-06 18:21:48
分享:

  关键词:洗脑神药

  近日,莎普爱思发布公告,澄清网络上一篇《一年狂卖7.5亿的洗脑神药,请放过中国老人》的文章,称莎普爱思滴眼液是一种安全的、有效的抗白内障药物。此前,自媒体“丁香医生”发布上述文章表示,莎普爱思广告语使消费者相信了“眼药水就能够治好白内障”,许多消费者出现并发症、延误治疗等情况。

  我说:老人们伤不起了。

  关键词:口袋婆婆

  今年81岁的蒋贵英靠着一个个塑料瓶,一张张硬纸板,换来一家子的生活费。近日,蒋贵英的故事再次在朋友圈被大量转发。据说,蒋婆婆一直受到公益组织,爱心市民及政府方面的关注和帮助。

  我说:该拿什么拯救那些等待救助的“口袋婆婆”们?

  关键词:“分区就餐”防早恋

  山东滕州市某高中,学校男生女生不能在食堂一同就餐:男生在一楼,女生在二楼。食堂工作人员称,此举应该是为了不让学生谈恋爱。

  我说:“一刀切”式管理,要不得!

  关键词:单身面试被刷

  没有应聘成功的原因,并不是赵宇的业务能力问题,而是HR认为,25岁还是“单身狗”表明其交际能力有问题,另一方面HR担心赵宇第一次交男朋友会影响工作。对此,赵宇表示特别无奈,设计师又不是靠交际来创作,不能凭靠是否谈过恋爱来断定工作水平。

  我说:招聘奇葩的事咋这么多。

  关键词:烧饼一哥

  62岁的李秀广是浙江缙云县政府认定的5个烧饼大师之一,更是民间吃货心中的烧饼一哥。虽然在老家壶镇宫前村的小弄堂里烤饼,可是仙居、永康等远近食客慕名而来,天天食客迎门。两年前,老李以35万年薪被缙云黄龙景区挖走。景区表示:合同是无限期的,只要他能做烧饼,就会给他35万年薪。我们不会炒他,就怕老爷子炒了我们。

  我说:要不要改行做烧饼去?

  (本期点评:芦静)

关键词:男女生,分区就餐,早恋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