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喝王老吉可延长10%寿命?它是认真的吗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芦静 
2017-12-07 17:54:13
分享:

  喝王老吉延长寿命?

  12月5日到6日,《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国家863计划研究结果表明,喝王老吉可延长寿命大约10%。

  我说:是真的吗?

  萌萌哒道歉信

  “本人的小黄车深深地‘亲吻’了一口你的车屁股,我深感歉意!如果我的忏悔无法取得你的原谅,只要能抹平你的‘伤痛’,钱我出。真心对不起!”“不用赔!你没受伤吧?”“看到您的留言,鄙人深感激动和欣喜,钱财乃身外之物,请不用再为此事挂怀!”近日,家住成都龙泉某小区的张小妹骑共享单车撞裂路边小轿车尾灯,留下了萌萌哒道歉纸条等候发落,没想到车主不但发短信表示谅解,不用她赔偿,更关切她是否受伤。

  我说:温暖他人,快乐自己。

  看电影防诈骗

  剪短了头发,晒黑了皮肤,第一部反映电信诈骗的影片《巨额来电》中,陈学冬的警察形象让很多人惊喜。近日来到西安的陈学冬表示,希望通过电影这种更大众的宣传方式,让更多人远离电信诈骗。

  我说:寓教于乐话安全,赞!

  不行贿没好差事

  在平常人眼里,穿行于大街小巷的快递员赚的都是辛苦钱。谁知,快递员要想获得客户量大的区域“肥差”,还得按主管的暗示,“进贡”给快递公司下属地区点部的负责人。近日,上海静安法院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分别判处某快递公司的点部负责人阿杰、晓永(均为化名)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6个月。退缴的违法所得依法予以没收。

  我说:向潜规则开刀!

  摆摊还债

  今年87岁的丽水企业家陈金英本该在家颐养天年,安心地享受幸福生活,可她却选择摆摊赚钱,忙得不亦乐乎,为的是要偿还自己欠下的一百多万外债。羽绒服生意经营不善,停工停产,别人劝她可以申请破产,后续不用还债,但被老人拒绝。老人一心想卖掉库存羽绒服还债,坚决不做老赖。“该还的债我会尽力还完,否则我心里不安。”陈金英说。

  我说:让多少人羞红了脸?

  (本期点评:芦静)

关键词:王老吉,延长寿命,道歉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