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多项活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祝雪娟 王红艳 
2017-12-08 16:45:11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8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王红艳)为进一步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四个意识”,自觉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近日,廊坊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书画展、演讲比赛等多项活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以此提升学生思想觉悟和审美情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同学们参观书画展。王红艳 摄

  该校“宣传十九大·谱写新篇章”书画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系共推荐了200余幅作品备选,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最终有29幅作品脱颖而出。该校翰墨丹青书画社、墨艺书画社和书风画雨社三个社团的部分优秀作品也参加了展览。

演讲比赛现场。王红艳 摄

  日前,该校团委举办了“使命担当新时代 青春共筑复兴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表达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光辉业绩,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当代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学生强烈的爱国精神、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关键词: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十九大精神,演讲赛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