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7中国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7-12-09 22:30:53
分享:

  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致辞。记者 张世豪 摄

  2017中国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现场。记者 张世豪 摄

  2017中国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主题论坛。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2月9日讯(记者 张世豪)12月9日,由新京报主办的“绿色崛起 瞩目未来——2017中国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在张家口容辰华邑大酒店举行。京张两地相关部门、顶级专家智库、知名企业及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参加。

  本次峰会旨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联合政府、顶级专家智库、知名企业等力量,汇聚多方经验智慧,深度探讨未来张家口将如何实现冬奥会筹办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良性互动,如何成为令世界瞩目的可持续发展典范城市,为“国际张”做出全新诠释。

  峰会上,嘉宾们围绕“十九大中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逻辑”“京津冀多面融合共同体”“如何让‘国际张’成为京津冀协同典范城市”“注重城市规划和产业集聚协同发展,提升城市发展速度”等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纷纷为张家口未来的发展和规划建言献策。除了主题演讲外,更有形式生动的论坛讨论,大家针对“冰雪经济•国际视野、协同创新•遇见未来、产业聚合•先声夺人”三大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张家口区域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说:“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在这关键节点,大家汇聚智慧、共商发展、共话合作,必将助推张家口加速绿色崛起、建设生态强市,也必将为与会的各位嘉宾特别是企业家们带来合作发展的新机会。”

关键词:张家口,城市发展峰会,绿色崛起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