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总决赛在山东临沂举办 我省选手再创佳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孙兴兴 
2017-12-11 17:16:48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1日讯(孙兴兴)近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山东临工集团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临沂成功举办。

  本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以“品牌创领,品质中国”为主题,全国共设20个分赛区,千余家企业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50篇征文作品和30个微电影作品获奖,65组演讲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今年是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观摩人气最旺的一场比赛,来自国家工信部、工商总局、临沂市政府和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及质协系统的400余名嘉宾到场观摩。

  12月2日,进入全国总决赛的65组演讲选手角逐激烈,演讲精彩。一个个感人的品牌故事,讲述着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文化积淀、品牌走向世界过程中的奋斗和坚守,彰显着企业的品牌价值内涵,感染着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和专业性,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中国质协首席品牌战略专家林海等七位来自国家部委的领导、品牌领域专家学者和资深媒体人担任评委,现场打分,即时公布。最终评选出演讲比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15名。

  河北省推送的三名选手成绩出色,再创佳绩。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吴胜利演讲的《0.22微米》以第九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的李明智演讲的《一个百年国企的初心和使命》以第十一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吴攀演讲的《老职工画出的百亿品牌》以第二十七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获奖选手合影。孙兴兴 供图

  河北选送的征文作品和微电影作品依然成绩喜人,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的《百年山桥,基业长青》和君乐宝乳业集团的《君乐宝牢记嘱托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2篇征文作品获得一等奖,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滏阳河与老白干》征文获得二等奖,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山庄皇家窖藏”藏在避暑山庄》和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奔波》2篇征文获得三等奖;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的微电影《当你老了》获得二等奖。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还获得最佳组织奖。

  12月3日,隆重举办了“2017品牌创新峰会”和“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品牌创新峰会上,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教授、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外籍顾问扬·本尼迪克特·斯廷坎普作了题为《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创新之路》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在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颁奖典礼上,还公布了2016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并颁奖,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奖。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被授予“品牌创新领军人物”,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名胜被授予“品牌创新优秀推进者”。

关键词:品牌故事,总决赛,佳绩责任编辑:王晓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