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走进新时代——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书法美术摄影展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李玮 
2017-12-12 22:22:25
分享:

走进新时代——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书法美术摄影展。李玮 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12日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李玮)12月1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文化衡水”建设,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联精心组织的“走进新时代——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书法美术摄影展”在衡水书画博物馆开展。衡水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创作,推出了一批讴歌时代精神,反映现实生活的艺术佳作。

作品《老城新貌》。李玮 供图

宣传十九大精神书法作品。李玮 供图

  此次展览甄选了其中200多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其中,书法作品以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核心句为内容,用翰墨丹青书写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广大美术工作者以手中的画笔诠释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描绘新气象,推出了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佳作。广大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记录了衡水市经济社会、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创作出关注人民、贴合时代、反映生活的艺术作品。展览紧扣时代主题,每幅作品的背后都传递出艺术家对祖国的祝福,传达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20日,并利用H5等在广场、集镇等地展出。

作品《四通八达高速网》。李玮 供图

关键词:走进新时代,衡水,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