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基地”落户窦妪镇第一中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佳洵 张凯旋 
2017-12-13 20:31:33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3日讯(记者 郑佳洵 通讯员 张凯旋)近日,记者获悉,窦妪镇第一中学被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地理信息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命名为“中国梦赤子情”河北省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基地。

参加“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河北省赛区网上答题活动的学生合影留念。张凯旋 摄

  据了解,栾城区窦妪镇第一中学曾组织学生参加“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河北省赛区的网上答题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全民国家版图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领土主权完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

  在本次竞赛中,多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其中任柯佳同学获得河北省赛区中学组一等奖,苏嘉瑶、靳博欢、李伟杰、韩一曼、次怡珂、张思宇、次美乐、梁玉泽荣获中学组三等奖。

关键词:教育,宣传,学生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