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推动作风建设
向纵深发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烟成群 
2017-12-13 20:25:11
分享: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强调:

一刻不能松  半步不能退  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谢金刚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3日讯(记者 烟成群)12月13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传达重要批示精神并讲话,秘书长赵曙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是在新起点上的再部署、再出发,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是今后一段时期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驰而不息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要按照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十种情况”,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深刻查摆问题,做到边查边改。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领导干部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带头整改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进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关键词:人大, 作风建设, 河北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