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HI廊坊”上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祝雪娟 
2017-12-13 22:48:38
分享:

“HI廊坊”正式上线。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13日讯(记者 祝雪娟)12月12日,廊坊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HI廊坊”正式上线。该款APP是今年廊坊广播电视台专门组建技术研发团队,自主开发的以新闻客户端为主要功能、以城市生活服务为支撑的地方门户类综合性应用软件。

“HI廊坊”研发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该款APP的各项功能。记者 祝雪娟 摄

   据了解,该新闻客户端是一款集新闻资讯、音视频节目收听收看、百姓问政资讯、政务办理以及日常生活服务的综合类APP,力图逐步打造成廊坊地区的掌上朋友圈与话题中心,以及政务与生活服务平台。新闻客户端将在全媒体形式交融互通的基础上,依托廊坊广播电视台强大的音视频原创能力,整合全市各媒体以及自媒体中有效、有益、有价值的海量新闻素材,精细加工、及时发布、精准推送,逐步打造成对内宣传廊坊市委、市政府声音的新媒体舆论阵地,对外宣传推介廊坊新时期新面貌的最佳权威渠道。

  廊坊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周洪涛表示,该新闻客户端是廊坊广播电视台全面对接新媒体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对外宣传、倾听民意、舆情引导,从之前偏传统、偏分散的模式,向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集中化和产品化方向发展的重要变革。

关键词:廊坊,电视台,新闻客户端,话题中心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