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型音乐情景诗剧《农民工之歌》今晚将在省会上演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成应 
2017-12-14 15:57:22
分享:

《农民工之歌》演出剧照。大厂评剧歌舞团 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4日讯(记者 王成应)记者从廊坊市委宣传部获悉,大型音乐情景诗剧《农民工之歌》将于12月14日晚上19时在河北会堂上演。据悉,位于石家庄市自强路的河北会堂是“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的举办地,当晚在河北会堂上演的《农民工之歌》是“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农民工之歌》演出剧照。大厂评剧歌舞团 供图
《农民工之歌》演出剧照。大厂评剧歌舞团 供图

  据介绍,“放歌新时代·廊坊文化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市文广新局、廊坊市文联、廊坊广播电视台、大厂评剧歌舞团、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活动于12月12日正式走进省会石家庄。12日以来,先后在河北会堂精彩上演了百老汇经典童话音乐剧《森林诱惑》,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

关键词:《农民工之歌》,石家庄,上演责任编辑:王成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