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机场公安分局联合运管部门治理机场出租车秩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曹明 景昊 
2017-12-14 18:02:16
分享:

张家口机场公安分局联合张家口市运管部门开展了机场出租车秩序治理工作。景昊摄
主要对机场出租车营运秩序进行治理。景昊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4日讯(记者 刘延丽 曹明 通讯员 景昊)近日,张家口机场公安分局联合张家口市运管部门开展了机场出租车秩序治理工作。

  此次治理行动是张家口机场公安分局与张家口城市客运管理处稽查队联合执法,主要对机场出租车营运秩序进行治理,以及对出租车司机进行合法合规营运宣传教育,杜绝出租车司机拥堵车道、擅自离车等行为,号召出租车司机热情服务,主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引导旅客排队按序上车。在此基础上,严格治理出租车不打表、乱要价、拒载、绕路等不按规定载客的行为。

  此外,分局民警与运管工作人员加强对候机楼和停车场的巡查力度,对黑车进行严厉打击,净化张家口机场出租车营运秩序。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公安,机场,出租车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