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第二医院加入“大华北减重与代谢外科联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李艮春 孟捷 
2017-12-15 00:15:00
分享:

“大华北减重与代谢外科联盟”向保定市第二医院颁发会员证书。 孙凝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4日讯(通讯员 孙凝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14日,记者从保定市第二医院了解到,该院成为“大华北减重与代谢外科联盟”会员单位。

  据了解,“大华北减重与代谢外科联盟”由京、津、冀、晋、蒙、鲁、豫等7个省、市、自治区的70余家医院参与组建,旨在更好地推动华北及周边地区减重与代谢外科的发展,搭建区域临床科研协作平台,更好地造福广大胖友和糖友。

  2012年,保定市第二医院组建了肝胆腹腔镜外科、内分泌科、营养科、健康体检科等多科协作的代谢减重团队,2016年,成立保定市第二医院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该院自开展减重与代谢手术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已成功实施包括“河北第一胖妹”、“山东第一胖”等减重及治疗糖尿病手术百余例。

关键词:保定第二医院,联盟,会员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