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平乡举办“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书画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刘文娟 
2017-12-16 22:02:42
分享:

书画爱好者观看作品展。刘文娟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文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邢台市平乡县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书画展。此次书画展由平乡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平乡县美术家协会、平乡县书法家协会、平乡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协办。

  来自社会各界的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内容为主题,写下了一幅幅或雄浑厚重、或笔力遒劲、或挥洒奔放的书法作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文化自信”等语句,均展示出了书画家们的艺术风采,以书画创作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了书画爱好者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据了解,本次十九大主题书画展共展出50余位作者的70余幅书画作品。使大家既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了书画艺术交流,又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坚定了大家建设新平乡的信心。

关键词:十九大,书画展,平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