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晓 刘珊珊 
2017-12-18 09:53:12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珊珊)近日,河北政法干部管理学院张蕾副教授来到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为神兴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题为《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张教授的讲座从党的十九大的题目和大会主题入手,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新要求六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少先队员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供图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的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引导下,通过少先队活动课、少先队报刊、网络新媒体、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队员们通过手抄报、板报、班级文化墙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关键词:神兴小学,十九大精神,绿洲校区,专题讲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