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建院7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文彬 刘俐验 
2017-12-16 18:04:01
分享:

举行升国旗仪式。王文彬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6日讯(王文彬 记者 刘俐验)12月17日是石家庄市人民法院建立七十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前行,12月15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下文简称“市法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行、再创辉煌”为主题的纪念活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董必武的亲属代表、石家庄市人民法院首任院长阮慕韩的亲属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存利出席并讲话,市法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法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警代表、石家庄市各县(市)区法院院长参加纪念活动。

向宪法宣誓仪式现场。王文彬 摄

  会前,该院全体干警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和向宪法宣誓仪式。纪念大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法治“石”光七十载 初心不改 继往开来再扬帆 使命勇担》专题片。阮慕韩的儿子阮崇智回顾了阮慕韩老院长的革命奋斗历程和石家庄市人民法院建院初期开创人民司法审判工作的革命情怀。

纪念大会现场。王文彬 摄

  崔存利院长在讲话中代表石家庄市法院党组向关心支持法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上级法院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为司法事业辛勤耕耘做出巨大贡献的法院老领导、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奉献的广大干警表示真挚的谢意。崔存利院长回顾了全市法院7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司法审判工作经验,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进行动员部署。

嘉宾及老干部参观石家庄法院院史馆。王文彬 摄

  纪念大会结束后,崔存利院长、尹新民副院长陪同应邀嘉宾、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院史馆和“纪念建院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关键词:石家庄,中院,纪念活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