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启动“一区三边”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日”行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航 
2017-12-16 17:54:49
分享:

集中“拆除日”行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闫航 摄

出席启动仪式的相关领导。记者 闫航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16日讯(记者 闫航)为着眼美化城乡人居环境,打造绿色宜居城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以打造无违建示范小区为突破口,强力推进“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实现12月底前省台账违法建设全部清零的目标,12月15日,唐山市“一区三边”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日”行动启动仪式在丰南区粮食局直属库拆违现场举行,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出席活动并宣布全市集中“拆除日”行动全面启动。

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丰南区新兴小区拆除现场。记者 闫航 摄

路南区205国道女织寨乡拆违现场。记者 闫航 摄

  胡国辉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了丰南区新兴小区拆除现场、路南区205国道女织寨乡等拆违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责成丰南区政府、路南区政府进行督导。他指出,“一区三边”违法建设的拆除,关系唐山城市形象,关系经济发展环境,关系群众公共利益。各级各单位必须坚定信心决心,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的高度,全面彻底清查处理各类违法建设。真正做到拆一处、补一处、美化一处、提升一处,上下一心,持之以恒,坚决打赢“一区三边”这场硬仗。

  据了解,本次拆除范围包括:住宅小区内未依法经规划、国土、建设等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的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及设施。未经批准擅自破墙开窗、开门的违法建设等。

关键词:唐山市,一区三边,拆除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