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泰康杯”河北省城市文明随手拍摄影大赛颁奖
用影像记录城市文明 用行动提升城市“温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董成旺 
2017-12-17 20:45:06
分享:

  “泰康杯”河北省城市文明随手拍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董成旺 摄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董成旺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7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董成旺)12月17日,“泰康杯”河北省城市文明随手拍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本次摄影比赛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协办。比赛以城市文明建设为主题,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征集到数千幅随手拍作品,涵盖多行业、多领域,多角度展示了身边文明人、文明事、文明景,反映了我省各地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取得的多方面成就。

泰康人寿石家庄第二中支总经理张国丰接受采访。董成旺 摄

  活动自7月5日启动,8月29日结束,收获50余万名网友的关注与投票。一个多月时间,经过作品征集、作品展示、阶段投票、决赛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纪念奖15名、参与奖50名。

  《讲卫生从小做起》摄影作品获一等奖,图中一位小朋友正将垃圾投向垃圾桶,图片风格朴实、主题突出,获数万网友点赞支持。作者王占义说:“长城新媒体集团和泰康人寿联合举办的城市文明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非常好,希望我们的作品能够引起网友共鸣,大家一起更好地推进全省城市文明建设活动。”

《讲卫生从小做起》摄影作品获一等奖。记者 商棠 摄

  “城市文明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就一定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美丽。”泰康人寿石家庄第二中支总经理张国丰说,泰康人寿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客户、网友一起,继续参与、推进城市文明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

关键词:城市文明,随手拍,摄影大赛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