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双桥区举行“红心向党 善行承德”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12-18 16:54:47
分享:

文艺汇演现场。吕德军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18日讯(记者 镡立勇)12月17日下午,河北省承德市畅达大剧院举行了“红心向党 善行承德”——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2周年文艺汇演。截至目前,该协会已筹集善款67万多元,先后帮助了186户急需帮助的家庭,常年资助学生35名。

  本次活动是由双桥区文明办、共青团双桥区委、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汇演节目一共19个,有歌舞表演、情景小品、诗歌朗诵等,绝大多数节目都是双桥爱心志愿者联盟自编自导自演。在演出中间还穿插了捐款环节,为贫困人士奉献爱心。来自各界200余名爱心志愿者和300多名观众观看了文艺演出。

  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5年。爱心人士由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上千人,并设立了营子区、兴隆县分站。会长冯海龙先后荣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河北省道德模范、“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承德最美司机”、“承德双桥区好人”、“感动双桥十大新闻人物”等诸多荣誉称号。

关键词:承德,双桥区,文艺汇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