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举办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2017眩晕医学名家论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自娟 
2017-12-18 22:20:35
分享:

邯郸市举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2017眩晕名家论坛。李湛祺 摄

邯郸市眼耳鼻喉专科联盟举行授牌仪式。李湛祺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8日讯(记者 王自娟)近日,由邯郸市医学会主办、市第三医院承办的邯郸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2017眩晕名家论坛在邯郸市举行。全市医疗单位有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为解决邯郸地区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体系存在的资源不足、分布不均、基层人才严重缺失、基层群众就医不便等问题,论坛会上,由邯郸市第三医院牵头成立了包括邯郸11家县(区)医院在内的邯郸市眼耳鼻喉专科联盟。通过整合邯郸地区眼耳鼻喉科资源,推动优势资源下沉,帮助基层医院提升解决重大疑难疾病的能力,促进和带动全市眼耳鼻喉科疾病诊疗的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推进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制度。

  同时,中国武警总医院单希征教授、马维娅教授,海军总医院姜树军教授,清华大学附属医院赵春丽教授还围绕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的诊治、眩晕类疾病的鉴别诊断、孤立性眩晕的诊治以及耳鸣与眩晕的诊治等进行了学术讲座。

关键词:邯郸市,医学,论坛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