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活动]喵·国际庄我来啦 喵·文末隐藏神秘彩蛋 喵·抢票福利第四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2-19 09:07:39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不知道有多少人第一次走入剧场看《猫》就是因为中文版制作,从2012年到2014年,中文版《猫》走遍了全国,也让中国最优秀的一批音乐剧演员走到了台前。如今,原版音乐剧《猫》将再次来到中国!阔别中国舞台9年之后,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猫》将于明年4月再度来华,开启13城的半年巡演之路。这也将是该剧迄今在中国最大规模的一次巡演。相信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中,都有一个关于猫的记忆,很快,记忆将被重新点亮,经典的歌声将再次唱响。

  18日,记者从石家庄大剧院获悉,石家庄作为巡演城市之一,将在7月25日至29日迎来音乐剧《猫》。据介绍,此次巡演版本是来自伦敦西区的驻演班底,也是该剧众多全球巡演版本中规格最高的,甚至连舞台上的垃圾场和斜坡道具都会从伦敦空运过来。据可靠消息,本次《猫》的巡演在深圳、上海、北京开票后首轮销售火爆,瞬间售馨。而石家庄站演出首轮演出将于12月底开票,届时,观众朋友可通过聚橙网、石家庄大剧院公众号网络购买或前往石家庄大剧院自行购买。

  ————————————我是神秘彩蛋的分割线————————————

  年底福利季第四波活动来喽!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的网友,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石家庄大剧院,送出12月21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演出的西班牙格拉纳达佛拉门戈舞剧《卡门》门票10张。下载长城24小时APP,即可参与活动。

  小编悄悄话:友情提示,本次抢票活动只在长城24小时APP活动页面进行,打电话无法抢票呦。

扫码下载长城24小时APP

关键词:抢票,卡门,石家庄大剧院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