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统计局开展统计法治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秀娟 
2017-12-18 22:24:46
分享:

河北省统计局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省统计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18日讯(记者 张秀娟)日前,河北省统计局联合石家庄市统计局在石家庄市法制公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河北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总经济师殷志林亲自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资料,呼吁群众了解统计、关心统计、支持统计。

  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统计业务工作书籍、宣传单等宣传材料10种4400余份。让群众认识了统计,知晓了在统计调查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支持配合统计调查的意识。

  在统计法治系列宣传活动中,河北省统计局还组织了全系统参加统计法治征文、《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电子屏宣传、临街悬挂条幅、送法下乡等宣传活动。

关键词:法治,系列,宣传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