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英利集团联手两家企业助力城市生态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培 李艮春 孟捷 
2017-12-18 22:17:39
分享:

签约仪式。通讯员 庞培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8日讯(通讯员庞培 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16日,英利集团有限公司与源盛城发集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未来城市生态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据了解,此次三方进行战略合作,是基于其在各自领域内所具有的优势,围绕未来城市生态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圈及雄安新区的建设规划中,围绕土地资产建设开发、绿色低碳产品研发、可循环绿色能源运用、绿色智慧产业园区规划、生态宜居示范区设计咨询和既有建筑绿色改造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上海建科集团副总经济师潘裕棣表示,英利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可再生能源领军企业,源盛城发集团在低碳产业园区开发领域卓有建树,三家机构有着相当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强强联手持续推进业务发展,为保定的发展和京津冀的发展贡献力量。

  英利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康玲称,“绿色、低碳、能源、智慧、建设”等是合作各方的核心发展理念,加强企业之间合作,有助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同时对全面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多年来,英利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零碳发展,参与建设了国内首个零碳小镇项目——太行凤凰谷·中国零碳小镇,并于今年7月参与发起成立零碳发展研究院,为绿色发展助力。

关键词:英利,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