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临港交易中心在全国公共资源大会连摘“三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7-12-19 22:54:42
分享: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科技大会颁奖现场。张蕾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19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张蕾)近日,以“科技规范交易 智慧凝聚创新”为主题的2017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科技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沧州临港交易中心荣获2017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交易机构(县级)荣誉称号。

  来自全国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部分优秀地市级、县区级交易中心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对专家评审和全民评选的2017年优秀公共资源单位、项目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临港交易中心荣获2017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交易机构(县级)荣誉称号;临港开发区新增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获得2017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示范项目。交易中心主任郭亮获得2017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业务能手荣誉称号。该交易中心是河北省唯一包揽三个奖项的县级中心。

临港开发区所获三奖。张蕾 摄

  据悉,沧州临港交易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8个月的时间交易项目达到144宗,投资额15.2亿元,成交额13.5亿元,节约资金1.71亿元。北京协和制药、华润双鹤制药等重大京津转移项目在交易过程中实现零拖延、零质疑,顺利开工投建。

关键词:公共资源,交易,大会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