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交警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酒驾百余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白秋媚 李艮春 孟捷 
2017-12-19 22:37:22
分享:

保定交警在重点时段查处酒驾。通讯员 高峰 摄

保定交警对查处的酒后驾驶人进行处罚。通讯员 高峰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9日讯(通讯员 高峰 白秋媚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2月19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该队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自11月8日至12月14日,该队共查处酒驾102例。其中,涉嫌醉酒驾驶31例,二次酒驾1例,酒后驾驶70例,醉驾约占全部酒驾人数的三分之一。

  据保定交管部门介绍,夜间是酒驾高发时段。其中,查处人数最多时段为夜间21点—22点,共查处49人,占总人数的一半;22点—23点查处24人,约占总人数五分之一,午间时段情况相对较好。

  据了解,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始终把严厉打击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作为重点,每天组织警力在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高发时段和重点区域集中查处,并不断扩展查处酒驾的时间段和路段,努力做到治理酒驾全天候、无死角,对查处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从严处罚,顶格处理。

关键词:保定交警,酒驾,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