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总融资额80亿元 农发行沧州分行与河间市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7-12-19 22:36:41
分享:

  

乡村振兴战略签约现场。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19日讯(记者龚磊 徐亮)19日下午5时30分,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沧州分行与河间市政府就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暨城乡协调发展合作签署框架协议。协议涉及精准扶贫、全域旅游、水利建设、公共设施、棚户区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重点合作项目19个,总融资额80亿元。

  当前,河间正乘着十九大东风,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项目建设、环境打造和转型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向着争当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排头兵的目标,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经济实力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农发行沧州分行与河间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携手奋进、共谋发展的双赢选择,更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双方共同推进河间发展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河间市,农发行,乡村振兴,签约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