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自媒体联盟牢守七条底线 弘扬新区正能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尹智 
2017-12-20 00:28:55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2月20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12月19日,在雄安媒体中心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正在举行。来自雄安新区三个县的30多家自媒体联盟成员,与雄安新区有关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发挥自媒体舆论引导作用,释放强大正能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在雄媒中心召开的雄安新区自媒体联盟座谈会现场。记者 尹智 摄

  13位自媒体代表首先轮流发言,言谈话语中透出对百姓生活的关心,对新区发展的关注。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并对未来如何推动自媒体联盟发展,更好地发挥广大自媒体作用,营造新区清朗的网络舆论空间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并要求自媒体应该牢牢守住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

  大家一致认为,自媒体应当成为携带强大正能量的新媒体,一定要站稳立场,牢固树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雄安新区无小事”的思想意识,坚持团结稳定鼓劲,自觉把自身发展融入新区规划建设和新区宣传工作大局,自觉为新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加油鼓劲,不断放大主流声音,减少杂音和不良信息的生存空间,成为党的方针政策的忠实传播者,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成为新区建设的参与者和奉献者。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实践中深化对“七条底线”的理解,深学细研、笃实践行,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逾越、不触碰。

关键词:雄安新区,自媒体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