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成应 祝雪娟 孙泽恒 
2017-12-25 20:54:24
分享:

25日上午,霸州市委宣传部干部通过《河北经济日报》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记者 王成应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25日讯(记者王成应 祝雪娟 孙泽恒 通讯员 庞博 冯涛)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会的召开在廊坊市反响热烈,社会各界纷纷通过报纸、网络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广阳区文化体育局局长魏玉生表示:“刚刚召开的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对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建设京津冀城市群的大背景下,身处京津冀发展前沿的广阳,要大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新农村。同时,充分发挥京津冀区域相连、人文相通、文化同源的区位优势,集中打造一批特色旅游产业项目,在高质量发展中着力推动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转型。”

    “作为一名社区党支部书记,我们组织社区干部和党员一同观看和学习了全会内容,大家深受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广阳区逸锦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军霞说。

安次区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相关报道。庞博 摄

  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富强小区物业经理姚庆阳说:“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这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高度统一,让老百姓吃了‘定心丸’。我是富强小区的一名企业负责人,也是小区义务巡逻队队长、社区调委会义务调解员,今后我一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为建设幸福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廊坊,全会,学习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