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步入元旦保畅“备战模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棋 闫晶 
2017-12-26 06:51:44
分享:

资料图:裕华高速口。

  长城新媒体12月25日讯(记者 王棋 通讯员 闫晶)元旦将至,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节日行车环境,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节日安全保畅各项准备工作。

  节前对收费设备、发电机房、车辆、票证、食堂等重点部位设施进行检查,不断查找“风险点”,健全风险管控措施.加大上路巡查频次,尤其是针对当前正在实施的中小修工程等重点排查,并强化隐患整改.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后勤与现场的协调配合。尤其是,收费站值班领导要坚持跟班上岗,将特殊情况处理的“阵地”前移,将可能发生的纠纷妥善处理在收费一线,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收费站、养护工区做好人员、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各类紧急情况下破解有招、处置有效。尤其是省界临漳站等,不断强化与豫冀界收费站、两省交警、地方公安等多部门的沟通协调,以更好地确保站口24小时畅通。规范文明用语及肢体礼仪;通过LED屏、电子情报板等媒介,及时提供路况、天气信息,使司乘人员掌握最新消息、方便出行选择。亲情服务、关注细节,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地图、充电器等便民服务。除此之外,在站口悬挂缓堵保畅等文明出行标志标识,营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石安高速,元旦,保畅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