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最大智能立体停车场在秦皇岛第一医院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兴双 
2017-12-25 23:09:41
分享:

智能立体停车场。通讯员 供图

停车场内部构造。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25日讯(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淑礼)12月25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新建成的智能立体停车场投入使用。该停车场投资550万元,共6层,可容纳174辆轿车停放,升降横移式立体功能使车辆停入、开出都很简单,只需一分钟即可完成停车。为确保安全,立体停车场由持有国家相应特种设备操作证的专业人员进行操作。

  来第一医院看病,车位紧张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病患者及家属。为缓解这一难题,市领导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并带领市卫计委领导到医院调研、现场办公,共同谋划解决方案。近两年来,第一医院采取优化停车资源配置、实行预约挂号分时段诊疗、鼓励员工采取绿色交通出行、为职工在院外解决专用停车场把院内车位留给患者等多种举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但随着医院的发展和私家车的增多,医院现有的348个地面停车位仍然是供不应求。为此,在秦皇岛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秦皇岛市规划局审批,今年5月,第一医院斥资在内科住院部北侧开工建设了立体停车场,旨在进一步扩大停车能力,缓解停车难题。

关键词:立体停车场,医院,车位,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